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固態硬碟早早早,你有病啊起得這麼早!

  腐記憶體(英)國人民開了個專門偷拍地鐵帥哥的網站,看這些平民帥哥們也是看醉了,你們喜歡哪一個?美化地鐵環境,請從自己開始!說,你有沒有偷拍過!(via. 微博新鮮事)

  英國那個偷拍地鐵帥哥的網站其實蠻有趣的,偷拍者上傳時還會對照片上帥哥描述一下。比如感覺mSATA很悶騷或者一看就愛讀書之類的,網友們會給喜歡的照片投票。ps:是不是英國女人天天就靠看地鐵帥哥打雞血?(via. 我的廁所讀物)
  月餅小姐-Li濱濱:在中國的地鐵上,你根本看不褐藻醣膠到別人的臉~
  詩人李百萬:難道大家沒發現[microSD呵呵]歐美人其實真的對黑頭髮的漢子情有獨鐘。

  ps. 國內地鐵偷拍其實是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活~

  #地鐵偷拍帥哥# 哇哈哈(via. Damen26)

  #地鐵偷拍帥哥# 何等喪心病狂的話題!!! 棒子國的長腿oba還是很不錯的.[花心][花心][花心][花心]恩,把我扔英國地鐵也不錯。(via. 蔣依寧eleen)

  ps. 早晚高峰,中國地鐵沒有空間拿出手機來拍帥哥。只能外面抓怕一張,委屈大家了。

  坐車看到這一幕,不知道他倆醒來後會什麼表情!
  天熱,公交大巴換空調車了,票價由原來的一塊調為兩塊。 大媽上車投了一塊。 司機:兩塊啊。 大媽點頭:嗯,涼快。 司機說:投兩塊! 大媽笑曰: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 說完大媽徑直往後頭走… 司機急了大喊:錢投兩塊! 大媽:後頭人少更涼快...... 司機無語,一車人笑翻……

  測測你的幸福指數:1.不用看領導的臉色上班;2.不用操心孩子功課;3.衣食無憂;4.身體健康;5.不失眠;6.不孤獨,孤獨時只是為清凈;7.不追逐功名利祿;8.不被小人惦記;9.不為工作或生活小事煩惱;10.不時有朋友邀你小酌;11.不在壓力下生活;12不斷收到朋友的好段子。達到6項基本幸福,你達標了嗎?(via. 張晨初藝術空間)

  聽說這是山東藍翔學校的開學典禮儀式。(via. 前任是個神經病)
  每天都在愁吃什麼的葉子:有種大黃蜂和擎天柱即將踏著婚禮進行曲攜手從這裡走過的錯覺。
  葫蘆屯闊少:07屆手機貼膜系2班尋找老校友。
  ps. 果然氣勢恢宏,魅力難擋啊!高端大氣上檔次!名校就是名校!

  白貓遭黑貓鎖喉暴打,意圖使用無影腳反擊,結果卻全數命中自己,蠢哭了!

  瞧瞧~~ 別人家的七夕節禮物。(via. 當時我就震驚了)
  最佳情人節禮物,沒有之一。

  七夕別曬巧克力鮮花禮物了,把男朋友發出來曬一曬,看看有沒有重樣的。
  王思聰撿到一個神燈,擦了兩下燈神出現,燈神:“我是燈神,說個願望好麽?” 王思聰:“沒事,說吧。”

  馬上就要情人節了,今天花了我一整天時間,寫了三百多張的小紙條,塞進了超市貨架上的每盒巧克力裡面!別問我是誰我是雷鋒!

  “有些人平時和別人看不出有什麼區別,一到節日就暴露了”——致七夕的你。

  送給獨自過七夕的朋友的一段話。(via. 全球電影收錄)

  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六一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個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華師本科新生幾成“女兒國” 男女比例接近2∶8[思考]】據悉,華中師範大學招錄的2014級新生中,女生占比76.5%,連數學和物理院系的女生數也都超過了男生。專家稱,女生居多的學校里,男生會有更多優勢和機會,他們更能夠學會承擔責任。你怎麼看?(註:圖中紅色區域為女生)(via. 新聞晨報)
  ps. 在這裡不愁找不到妹子過七夕了。

  【湖南小伙打游戲打出世界冠軍 獲得400萬獎金】湖南懷化25歲小伙王兆輝,7月22日奪得了Ti4冠軍並獲得400萬元的獎金。他說,要拿這獎金,給媽媽買套房,給姐姐買臺車。5年級的時候,王兆輝開始瘋狂地迷戀游戲,開始了在網吧打游戲的生涯,有時候大人他不過去關,花錢請他幫忙打,因此他上網基本不花錢!(via. 互聯網的那點事)
  西貝:萬中無一,小孩子別看了之後想多了,你也就是網吧里荒廢學業的一萬人里的9999中的一個。
  懿眸:人家打游戲賺錢,我們打游戲敗家。

  【小伙發明"穿內褲的水蜜桃" 已申請專利】給水蜜桃穿上各式性感內褲,還起名"蜜桃成熟時"。最近,不少微博大V都在轉發一張史上最性感水蜜桃圖片,網友大呼無節操卻忍不住轉發。這個創意出自南京一水果網店老闆之手,他已為這些桃子內褲申請外觀專利。再無法直視桃子了…

  老闆剛進辦公室,部門經理的老婆闖進來,揮著一條女士三角褲對老闆說:我老公晚上回家盡然穿了女人的內褲,您一定要管管!老闆連連點頭是是,順手把內褲塞進口袋。晚上回家老闆的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口袋里的內褲對老闆說:“以後不許你開這樣的玩笑,害人家找了一整天!”

  性是肉體生活,遵循快樂原則。愛情是精神生活,遵循理想原則。婚姻是社會生活,遵循現實原則。這是三個完全不同的東西,婚姻的困難在於,如何在同一個異性身上把三者統一起來。
高壓鍋內的玉米君
  老公看完新聞對媳婦說:一個快遞員在34度高溫下送200個快遞,猝死了。媳婦一臉同情:這麼年輕就死了,太可惜了。老公回過頭,語重心長地對媳婦說: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

  國外有一對夫婦.. 妻子懷孕了,丈夫一直希望能讓妻子去拍一組懷孕的寫真照... 妻子一直不同意.... 一怒之下,丈夫決定.... 自己去拍! 於是雇了一個攝影師拍下了下麵這一組照片。
  xyddh:哈哈,他是多麼恨自己不能懷孕啊!一顆萌萌的媽媽心。
有些親媽的愛,常人是不會懂的。
  剛去麥當勞,後桌是一對母女。小女孩一直嚷嚷著想吃,她媽媽跟她說:你先等下,等媽媽先給你嘗嘗,好吃的就你吃,不好吃的就媽媽吃好不好。小女孩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然後只聽見她媽媽說:啊,這個好難吃!啊,這個也好難吃啊。。。然後小女孩就哭了。。。(via. 別過來你胖到我了)

  網友曬兒子照片:還好當初沒有扔掉他! 這絕對的逆襲啊。(via. 二逼青年這樣過)
  當你的孩子出生時,為他註冊一個郵箱。然後每年都向這個郵箱發送孩子的照片、筆記、童年糗事、趣事、獎狀複印件等等——直到他18歲生日,給他密碼。(via. 小丸子童話集)

  怎樣拍照顯得瘦。女生們get起來。(via. 新技能收集)
  瘦了之後才分黑白小麥膚色,瘦了之後才問六七八九頭身,瘦了之後才有所謂丹鳳、桃花、三角眼,瘦了之後才在乎瓜子、鞋拔、豬腰臉,瘦了之後才要計較腿長腿短、胯寬胯細、肩闊肩窄、頭大頭小……只要你還胖著,這些細節都與你無關。胖,就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胖樣。(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老衲永遠都特別胖從來沒有人超越:One World One Pang。
  溜豬少女丸子:寧願胖的精緻,不願瘦的雷同。
  安桀_:別瘦下來。因為那時候你就不能用你胖來安慰自己了,到時候只是換了一種醜法。

  一到臺灣耳朵里就充滿了:是怎樣啦!你造嗎?醬紫喔!有像誒!沒在怕的!而且我跟你講厚!虧很大捏!一整個被你打敗了啦!有夠贊!真假!都嘛你在講啦!全台最夯!超扯的!正誒!你很機車耶!就還好啦!這個我超哈的!靠腰!歹勢!騙肖咧!救郎喔!別怪我跟著念出來,畫面感簡直太強烈。

  一個人的素質體現在他對一個服務員的態度。(via. 思想聚焦)
  _凍檸:服務員的態度決定了我的態度。
  小桃花戰士G:記得前幾年我在飯店,叫一個服務員小姐,她怒吼我誰是小姐。。額,我真沒惡意。現在人的想法怎麼那麼多。
筷子太難用了
  [早段子]到浴池洗澡,遇見一個左右臂分別紋著一頭猛虎的大哥,他問我:“紋身好看嗎?”我悻悻的點點頭。他說:“這紋身教會了我很多道理,是我縱橫江湖多年沒被砍死得出的人生信條。”我問:“要像老虎一樣勇猛?”他肆意的笑了,摸了摸胸前的刀疤,突然沉吟道:“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via. 南都娛樂周刊)

  【機智!女子一條短信釣出小偷 “欠你的兩萬塊放存包櫃了”】近日,保定市李女士手機和錢包被偷。然後,李女士機智地向丟失手機發送短信:姐,剛到超市找不到你,我有急事,先走了,欠你的兩萬塊放超市寄存箱,密碼5888,拿到錢給我回短信。然後小偷中招現身,被民警擒獲。(via. 平安北京)

  照這種趨勢發展下去,真不知道未來會是哪樣的~~

  他既是科學家、數學家、音樂家,又是哲學家、政治家、發明家,出版商、外交家。他參加過美國獨立戰爭、參與起草《獨立宣言》,發現過數學公式、正負電子,發明過樂器、醫療設備,擔任過郵政局長……資本主義精神最完美的代言人、說不盡的本傑明·富蘭克林,他的頭像被印在100美元上,但他不是總統。(via. 這不是歷史)
好流弊的技能!
  兩隻狼來到草原,一隻狼很失落,因為他看不見肉,這是視力; 另一隻狼很興奮,因為他知道有草就會有羊,這是視野。 視野能超越現狀,使人能看到人生目標。 人生,是一個不斷修煉的過程!眼睛只能看到當下,眼光才能看到未來。

  再一次被島國人民的行為震驚了~~~不作死就不會死最高境界,大家感受一下。(via. 糗事百科)
  活成狗:乳頭旁邊長了根毛我都沒勇氣扯。
  落紅不是無情物,_____________?→_→洪一二:處女從此變少婦。→_→林_kamikey_KOP:[陰險]補張薄膜又是處。→_→Chan檸檬味的檸檬:少生孩子多種樹。

  【吃醋來歷】房玄齡做了22年宰相,是貞觀之治的重要締造者。唐太宗為表其功,特賜美女兩名。然後此舉惹惱了宰相夫人,不准美人進家。李世民給她兩個選擇:一是領回美女;二是喝下御賜“毒酒”。剛烈的房夫人當場飲下“毒酒”後,方知是一杯醋。太宗無法,只得收回美人,“吃醋”由此傳開。(via. 觀點聯播V)

  昨天丁日在餐館外對開花布魯姆叫囂:"嘎哈呢小婊砸!"開花勃然大怒,掄起拳頭.。.沒打著。之後丁日po出曾跟他傳過緋聞的米蘭達照片繼續挑釁,後又自刪。在“開花戰丁日”事件傳遍網絡之後,今早丁日又po了張開花"哭鼻子"的照片。有粉絲表示:別黑我寶!開花只是因為老婆被18歲的我寶勾走而生氣罷了!(via. 谷大白話)
  I_am_kidding:感覺丁日安全活到現在全靠保鏢們盡職盡責啊。
  “開花”奧蘭多和比伯打起來了,原因是她↓↓↓↓↓



  【女藝術家嫁馬記】藝術家孔寧穿著自己設計的紅寶石婚紗,親吻著一匹即將與自己成婚的蒙古馬。禮成,數家媒體圍觀拍照,紀錄片團隊指導拍攝畫面。孔寧說,她嫁的不是馬,是蒙古馬的精神。是嘩眾取寵或是真情流露?通過十多天的全程記錄,窺探鏡頭後面真實的“嫁馬記”。(via. 看見)
  海闊nn天空:圓房嗎!
  想離茜茜近點的米飯:戀物癖嗎?追求藝術可以理解但是為了藝術這樣就難以理解,除非她真的很愛這匹馬。

  問:5+5+5=550怎樣只加一筆讓式子兩邊相等。。。想了十分鐘沒想粗來。。。在好像人的幫助下知道答案的我崩潰了。。。(via. Happy張江)
  懵僵遇:545+5=550
  她教會我聖誕老人的馴鹿叫魯道夫:5+5+5≠550,我真是太他喵雞汁了!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c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