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哈泥公司的高雄一日遊託哈泥的福~ 我們要去吃等了好久的龍蝦大餐因經費有限所以哈泥的公司只能高雄一日遊一早我們就從鳳山坐火車到高雄後火車站集合真是太早起來了~真想睡覺~Z~Z~Z首先我們先到看房子科工館導遊帶領我們去看3D電影~恐龍還蠻多人的耶!本來還想說要進來補眠睡覺的但介紹恐龍的這部3D電影非常有真實感所以我們也就看到完之後還去逛一樓的展覽因在此逗留的時間有限~才給我們1小時半的汽車美容時間所以我和哈泥看完電影也就到處晃晃反正我們之前也就有來過了~所以還好囉!我還幫哈泥拍了帥帥的藝術照(但把我拍的就好醜!)之後我們就去高雄的國軍英雄館吃中餐原本還說要去吃鳳山的"新台灣原味買屋"但也不知道怎麼變成去吃中菜都可以啦~反正我們肚子餓了吃啥都好~哈!想不到下午的夢時代行程居然逗留4小時或許對我們女生而言~還算OK!但對哈泥或其它男生而言算是夢魘吧~~~光想到要逗留4小時澎湖民宿就昏倒所以我為了要讓泥泥先休息我們就去裝潢超級華麗的夠壞堂休息這間店真的是超級讚的裝潢的華麗不說但裡面有賣吃的賣穿的還有理髮廳哦!夢時代裡面還新開了一間超大間的日本39元專賣店裡面東西超賣屋多的應有儘有~而且通通都39元但人太多了~下次要再來這裡挖挖寶我們後來也逛累了~腳也很痠所以就坐著休息這位先生太累了~居然不顧形象躺在我的腳上睡著了哇咧~還真是過太爽呀!醒來後還說什麼真的是買房子有睡有差~.~終於到了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漢來飯店的龍蝦酒殿吃龍蝦大餐當然~重點行程也有重點好戲哦!因泥泥的同事今晚要在大家面前向交往三年的女友求婚~天呀~好浪漫又好勇敢哦!男主角一直在向加油房屋出租團說明求婚內容不過我們還是先吃一下我們今晚的大餐才看好戲呀!這頓大餐其實大家好像沒有很HAPPY~因為東西都太重口味了從開胃菜到主菜~味道好像有點重而且龍蝦不如想像中來的大隻對於男生們來說好售屋網像有點不飽但公司招待的所以就來吃一次就好囉!吃著吃著~鋼琴師唱起了"今天妳要嫁給我"男主角突然從女主角的身後捧著準備好的花束並且在眾人的起鬨下跪下來向驚訝中的女主角求婚~女主角一直是驚訝中新成屋的表情蠻溫馨又好笑的女主角當然是say yes!男主角趕緊套上戒指並獻上了深情的吻我想~~~這個浪漫的花招在我家哈泥身上是看不見的吧~今天真是又累又"驚"彩的一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哈泥去土地買賣員工旅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c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